• 中冶置业兴隆百万平米新城正式亮相 将打造全配套高铁康养小镇 2019-06-16
  • 穿背带裤 跟着TT和吴亦凡一起嘻哈起来! 2019-06-13
  • 赞扬和推荐看着就想笑文章《如何制订企业发展计划》 2019-06-08
  • 【聚焦】介休上了农民日报 看看厕所革命的介休故事 2019-06-08
  • 广东设立首个3D打印协同创新平台 2019-06-08
  • 疑似胡一天夜会女性事件女主被扒 私照曝光 2019-06-06
  • 朝阳区--北京频道--人民网 2019-06-06
  • 吕炸炸写真 温暖甜笑直击少女心 2019-05-28
  • 正确看待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 2019-05-28
  • 高速不免费难挡出游热情 端午假期周边游、滨海游最火--旅游频道 2019-05-26
  • 2016中国高校体育竞赛榜Top100 2019-05-25
  • 瑞典队盘外招 真的奏效吗? 2019-05-25
  • 中国首列2.0版商用磁浮列车下线 2019-05-24
  • 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 2019-05-10
  • 内蒙古草原进入全面返青期 2019-05-10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
    双色球基本走势图100期:主题: 三月的韩城,正确打开方式是这样的!

    • 辞骏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20655
    • 回复:1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4 11:37:03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韩城社区。

    黑龙江p62开奖 www.ofioe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三月

    天气回暖、蛰虫惊醒

    一枝一叶、莫负春光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你来的那天,春天也恰好来了

    三月伊始,在韩城应当这样度过

     韩城传媒网献上这份寻“春”的攻略 

    与你相约韩城,同沐这十里春风~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  借取东风一缕  
      遥寻春的美味  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要说韩城的美食

    “时令”二字尤为关键

    大地的慷慨赠予

    也是需要等待的

    要在最合适的时间

    按照大自然的指引去获得美味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香椿

    “雨前椿芽嫩如丝,雨后椿芽生木质”

    一场谷雨对于香椿好吃与否极其重要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乡下房前屋后随处可见的香椿树有一种顽强的生命力,香椿的嫩芽,嫩红嫩绿,在和煦的春风里散发出淡淡的香味,香椿头生长在高高的枝头。椿芽入馔,最家常的就是炒鸡蛋和香椿鸡蛋饼,鹅黄绎红。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苜蓿菜

    苜蓿菜可抑制出血

    营养价值很高

    苜蓿中含有大量的铁元素

    因而可作为治疗贫血的辅助食品

    苜蓿菜也是韩城人

    开春喜欢吃的一道土菜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 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野生小蒜

    春风吹过

    唤醒了沉睡一冬的韩城

    是野菜生长最盛的时候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野生小蒜又名薤白、小根菜,呈不规则卵圆形,表面黄白色或淡黄棕色,底部有突起的鳞茎盘。它的茎叶长得很像蒜,也有葱、蒜的味道,主要吃法有小根蒜拌豆腐,小根蒜白木耳粥、小根蒜炒鸡蛋等。

    韩城人春天时令美食远远不止这些

    白蒿、槐花、灰灰菜……

    韩城物产丰饶

    农耕绿野、年复一年

    广袤的大地上曾挥洒下的汗水

    都化成了舌尖上的甜滋味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  遍尝韩城美食  
      静想三月花事  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春天一到

    一颗赏花的心便开始跃动

    想看青青草,欲闻百花香

    天空湛蓝、阳光和煦

    春风懒人、春花烂漫

    今天就与大家一同开启“寻花”之旅~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你我相遇在美好的花海
    迎  春  花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  迎春花与梅花、水仙和山茶花统称为“雪中四友”,是中国常见的花卉之一。迎春花不仅花色端庄秀丽,气质非凡,具有不畏寒威,不择风土,适应性强的特点,历来为人们所喜爱。迎春花栽培历史1000余年,唐代白居易诗《代迎春花召刘郎中》以及宋代韩琦《中书东厅迎春》和明代周文华撰《汝南圃史》均有记载。


      地点:象山森林公园 城市运动公园  禹甸园

      花期:2月-3月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你我相遇在美好的花海
    玉  兰  花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  玉兰花,园林观赏植物,玉兰原产中国中部各省。古时多在亭、台、楼、阁前栽植。现多见于园林、厂矿中孤植,散植,或于道路两侧作行道树。早春白花满树,艳丽芳香,为驰名中外的观赏树种。


    推荐地点:司马迁祠国家文史公园  太史大街

    花期:3月—4月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你我相遇在美好的花海
    连  翘  花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韩城连翘满山崖,胜出汉中油菜花。在春的怀抱里,薛峰的连翘花漫山遍野。置身其中,整个花海仿佛只属于你一个人。


    推荐地点:韩城板桥镇薛峰境内

    你我相遇在美好的花海
    桃   花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韩城千亩桃花园已成规模,其已成为芝阳镇“春赏桃花、夏尝鲜果、秋赏红叶、冬泡温泉”的四季乡村旅游品牌之一,连续两届“韩城?芝阳桃花节”的举办,大大提高了芝阳旅游对外的影响力。


    走进千亩桃花园,姹紫嫣红,远远望去,好像朝霞跑到地上来了。桃花散发出的阵阵清香,沁人心脾,钻入你的鼻孔,扑进你的心里。


    推荐地点:韩城芝阳镇


    此外

    咱们再看看

    韩城看古城里,

    那些被收纳进镜头里的三月花!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说到这里

    可能有小伙伴要遗憾了

    据说三月份还是雨雨雨的节奏

    莫慌,流浪的太阳总是会回来的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其实,下雨天咱们韩城

    还是有很多地方值得一去

    春雨绵绵,可能还别有情致呢~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 韩城南湖 诗意般的雨季 


    韩城的南湖是带着情愫,带着朴实与豪迈,这里是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的交相与辉映,更是千年沉淀的浩然情怀。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摄影:穿石


    雨中的南湖,是一种淡泊的宁静。漫步在湖畔,还有一种莫名的感动,静听着如风如雾的细雨清吟,感受如诗如画至善至美远离尘嚣的的幸福。


    身处南湖中,在朦胧细雨中闲庭信步,尽赏湖边美景,水在城中,城在林中,山水缠绵,云雾环绕,那千种花草树木,郁郁葱葱,荡漾秀美,好似多情的女子,旖旎而儒雅,有着得天独厚的动人气韵。


    漫步在湖边,能够感受到山水园林与叠水瀑布的自然韵味,那斜斜细雨中的彩虹桥也沾染了绵绵的诗意,桥上的人撑着伞,看不清模样,只见伞轻轻地移动着。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摄影:穿石


    倘若此时立在桥头,会不会在一回头的刹那,瞥见了撑着油纸伞的女孩从身边款款飘过?


    雨中的南湖,朦朦胧胧,吹散了尘世的浮华,却熏得这座城,儒雅、端庄、睿智、开朗,在这座城市千年沉淀的异域文化中交融,散发着源源不竭的城市魅力!


    是不是也别有一番风味呢?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这么一想

    觉得这个月好嗨哟!

    近在咫尺的花海

    美cry你的朋友圈

    数不清的美食

    用味蕾记住韩城的春天

    小伙伴们,春光不可辜负

    生活在韩城的我们如此幸福!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      
    • 路人甲18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3 11:52:05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400株红叶石楠出售,地址老城,有需要联系13991685167
      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  ""
  • 中冶置业兴隆百万平米新城正式亮相 将打造全配套高铁康养小镇 2019-06-16
  • 穿背带裤 跟着TT和吴亦凡一起嘻哈起来! 2019-06-13
  • 赞扬和推荐看着就想笑文章《如何制订企业发展计划》 2019-06-08
  • 【聚焦】介休上了农民日报 看看厕所革命的介休故事 2019-06-08
  • 广东设立首个3D打印协同创新平台 2019-06-08
  • 疑似胡一天夜会女性事件女主被扒 私照曝光 2019-06-06
  • 朝阳区--北京频道--人民网 2019-06-06
  • 吕炸炸写真 温暖甜笑直击少女心 2019-05-28
  • 正确看待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 2019-05-28
  • 高速不免费难挡出游热情 端午假期周边游、滨海游最火--旅游频道 2019-05-26
  • 2016中国高校体育竞赛榜Top100 2019-05-25
  • 瑞典队盘外招 真的奏效吗? 2019-05-25
  • 中国首列2.0版商用磁浮列车下线 2019-05-24
  • 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 2019-05-10
  • 内蒙古草原进入全面返青期 2019-05-10